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财政国库支付局举办2018年账务初始化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02-27 15:32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财务会计核算基础工作,加强预算单位财务管理,做好全市2018年账务初始化工作,我局于2018126日上午在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账务初始化培训班。市直网络监管单位会计、委托代理市本级预算单位集中核算的各区支付中心会计、各区账务系统管理员及市财政国库支付局各核算站会计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2018年撤销基建账套后账务初始化相关要求进行讲解,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解了2018年账务初始化的调整说明、科目及要素的变化,强调了撤销基建账后的注意事项;第二部分梳理账务初始化的具体步骤,并举例说明初始化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第三部分总结分析日常账务处理中遇到的典型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让会计人员能够熟练掌握2018年账务初始化的相关要点,进一步提高处理常见系统问题的能力与会计核算业务水平。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做好三亚市2018年账务初始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