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王惠平厅长到三亚调研村级集体经济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07-16 10:43

    2018年7月14日,省财政厅厅长王惠平到三亚吉阳区中廖村调研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市财政局王瑜局长、吉阳区陈玮副书记陪同调研。

 

  中廖村党支部书记林泽良详细介绍了中廖村将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实现差异互补,建设现代田园村庄情况。特别是2017年4月以来,中廖村委会与深圳华侨城集团签订了《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开发产业运营,让越来越多的村民,不离土、不离乡,根据自身的特长,就地就近转化为三产从业人员,通过提供住宿、餐饮、娱乐、销售手工艺品和农产品等方式来增加收入,让村民真正成为美丽乡村建设开发的参与、建设、管理、受益者。

 

  王惠平厅长指出,中廖村牢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秉承 "山川美、城乡美、人文美,人与自然和谐美、历史与现代融合美"的美丽乡村建设标准,以环境好、产业强、农民富为目标,通过"环境美化+产业扶持"的新建设模式,依托村庄现有优势资源,真正让"美丽乡村"从"里子"美起来、富起来,为我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树立一个良好榜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