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局长王瑜深入育才生态区青法村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8-01 10:46

    2018年7月31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瑜同志带领全体局党组成员深入育才生态区青法村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检查打赢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准备情况。

 

  在育才生态区青法村扶贫中队,针对上次市财政局在青法村检查发现扶贫台账存在针对性不强、帮扶措施不细等问题,王瑜局长进行"回头看"检查,并就青法村整村扶贫问题台账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单独问题台账进行一一核对和检查。

 

  随后,对市财政局负责青法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个直观"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育才生态区下达市财政局"五个直观"整改任务16户,在此基础上,市财政局又主动对帮扶对象30户进行"五个直观"排查,将"五个直观"需整改的21户一并纳入整改,整个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市住建部门下发的厨房、厕所建设图纸和标准进行,目前37户整改工作已全部完工,改造后的房屋不但达到有门有窗、内外批荡、有厨有厕、通水通电、屋顶防水"五个直观"要求,而且美观实用。

 

 

 

  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王瑜局长要求扶贫工作队一是按照大比武要求积极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二是要按照创文巩卫要求,发动青法村村民积极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美化净化农村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