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7次(扩大)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9-07 10:36

9月5日上午,三亚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7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瑜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瑜局长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严朝君书记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严朝君书记讲话精神;二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脱贫攻坚工作要常态化地加大力度,把工作做深做透做扎实,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按照乡村战略的部署和要求去抓落实抓保障;三是对照三亚市财政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科学谋划2019年财政预算,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切实扛起财政担当。

 

会议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