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投资项目“奋战75天”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10-22 10:49

2018年10月19日,受王瑜局长委托,市财政局刘锡安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投资项目“奋战75天”行动。市财政预算局局长陈浩净、市财政国库支付局局长符启川、各业务科室科长和核算站站长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严朝君书记在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新开工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奋战75天”投资项目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18]275号)文件精神,要求各业务科室和支付局各核算站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制定市财政局投资项目“奋战75天”工作方案,履行好财政职责,多方筹措,牵头做好上级资金的申报和争取工作,切实保障可形成投资的政府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建立投资项目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加快资金拨付,确保投资任务不受影响。

 

 会议要求,各科室和各核算站在投资项目“奋战75天”活动中要继续通力合作,以“一天当作三天用”的工作态度,“不惜脱掉三层皮”的工作作风,在做好日常财政工作的同时,要重点跟踪投资项目支出进展情况,继续强化督促预算单位加快支出,每周进行通报,加强与预算单位沟通协调,做好问题台账,查找分析原因,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支出,做好资金保障,在投资项目“奋战75天”行动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确保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落实到位。

 

会上还通报了截至2018年10月15日四类资金的支出进度情况,各业务科室科长和核算站站长就预算单位支出情况进行分析,特别是个别支出进度较缓慢的项目资金进行逐项分析,并探讨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科室要按照既定工作时间表,督促未报送预算的单位及时做好预算报送工作,同时加快审核各预算单位已报送的2019年预算。

 

     (市财政局  卢华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