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当先锋 做表率市财政局前往各区督导扶贫资金使用整改情况,全力迎接“国考”

【字体: 打印
2018-12-18 10:32

 

为迎接2018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切实做好迎考工作,确保在脱贫攻坚“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结合当前我市开展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自12月12日起,市财政局派出扶贫资金督导组分别前往各区督促扶贫资金整改,全力迎接“国考”。

督导组紧紧围绕“国考”对扶贫资金的考核内容,对照指标排查问题,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市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规范组在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报账材料不规范”“政策把握不准,部分项目实施不规范”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找准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督导组要求各区加快扶贫资金支出的同时,要严格规范财政扶贫资金报账程序,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同时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扶贫政策,规范使用扶贫资金和项目实施,切实保障贫困户扶贫收益。确保财政扶贫资金安全,确保贫困户收益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