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2-19 09:01 三亚市财政局

215午,市财政局召开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及市纪委关于对涉旅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精神,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瑜主持,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三亚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琼办发201914号)、《中共三亚市委办公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关于印发<三亚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办发20199号)等文件。

王瑜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三亚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与财政职责和当前任务紧密结合,不折不扣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坚决拥护和服从改革大局,坚决落实改革任务。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必须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依规定、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改革与发展两不误,努力推动三亚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取得新成绩、打造新标杆。

随后,王瑜同志还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对涉旅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底线,牢筑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扛起责任担当,坚守职责定位,为自贸区(港)建设扛起财政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