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25 10: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社会诚实守信风尚,我局按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采取各种形式,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网络宣传我局信用体系制度建设、做法和亮点。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了《三亚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指引》及《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制度。

 二是在市财政局办公大楼内LED大屏幕上,每天滚动播出“诚实守信、履约守诺”宣传标语

 三是在我局办公大楼内,向往来办事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评审专家等人员发送信用宣传知识手册、信用宣传读本等宣传材料。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对诚信建设的认识,营造了我市“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