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23 16:24

为做好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工作,8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江雄标同志主持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事宜。市税务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局各业务科室和税务局认真分析了财税收入目前的现状和收入困难的原因,并针对各自职责多方探讨提高财税收入的方法。江雄标同志强调大家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明确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以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全面进入会战状态。

江雄标同志要求市财政局要充分发挥专项小组办公室的作用,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凝聚合力。统抓全市财政收入,密切跟踪和分析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时向专项小组报告工作进展,按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原则协调督促企业纳税缴费,加强对非税收入征管的挖掘,强化与资规、住建部门对土地收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征缴工作;同时要督促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尽快结合工作职责制定本单位的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细化措施,做到具体化、指标化、项目化,涉及财税收入征管的部门要明确每月预计收入完成金额和收入来源的具体项目,明确目标任务,并倒排工期,建立跟踪制度,提高收入督导力度,确保完成财税收入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