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10-21 08:59 市财政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9月28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同志主持,市财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午8:30开始,由局党组成员分头领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4.13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和2013年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午15:30开始,围绕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题,江雄标同志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江雄标同志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将主题教育与推动财税收入百日大行动、抓收入强支出、科学编制2020年财政预算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主动跟市委对标,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进财政局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