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4-28 09:52 市财政局

    202042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主持召开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及本省自查发现问题和2019年三亚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局机关负责人、各区、育才生态区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海南省关于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及本省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琼扶发〔20205)和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2019年三亚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情况的通知》(琼开办函〔20204)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区、育才生态区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将问题整改细化并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较真碰硬解决问题。一是结合本区实际,尽快制定具体整改台账,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实行问题整改销号管理。二是整改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一并推进整改,做到对账销号。三是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各区、育才生态区要制定扶贫资金使用风险防范措施,资金支出进度要符合目标进度,扶贫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要落实到位,无挤占挪用、损失浪费等现象,确保扶贫资金管理规范、有序。会议还明确规定了具体的问题整改期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