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共三亚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0-12-10 11:10 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4日下午,中共三亚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春耕、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刘光辉、市委组织部一科科长生拾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孙荣波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为扎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究,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制定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指出的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增强了动力。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春耕同志充分肯定了局党组召开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态度端正,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来查摆问题,对问题的原因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他要求,财政局领导班子不能有“过关”的思想,要保持政治定力,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巡察组没有发现的问题,继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江雄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是局党组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化管党治党,强化巡察成果,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