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共驻共建,奉献社区  三亚市财政局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1-04 10:56 市财政局

为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12月31日上午,三亚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到新月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监督,沿着月川中路对道路部分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除了道路两侧的枯草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善环境卫生。

我局以“清洁家园”主题党员的活动方式,带领机关党员到社区开展环境清理,新月社区月川中路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也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员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通过开展本次党员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自觉性,也使在职党员在创建美好家园的实践中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