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及会前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1-22 11:52 市财政局

1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在第一会议室开展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并组织会前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江雄标同志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同志作动员部署并领学《党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2020年度三亚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并结合单位实际,部署了市财政局民主生活会方案。动员会上,江雄标同志要求班子成员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学习,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采取各种方式,以虚心的态度,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个人要认真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反复修改,按照时间节点,以市委督导方案为标准,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进行。

动员部署后,党组组织了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部分内容、传达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财政局中心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陈太梧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陈浩净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雪婷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把其他学习内容集中印发班子成员,要求在民主生活会前认真自学,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除了领学内容,还包括《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市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等学习材料。

江雄标同志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