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02-09 17:43 市财政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市委的工作要求,2月8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分享学习心得。

江雄标同志从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识三亚财政的现状三大部分进行讲解,把全会精神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

江雄标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

他要求财政机关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来谋划和落实财政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开拓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二是要注重财政收入的匹配性、均衡性和可持续性,全力完成年度收入目标;三是要讲好故事,要好钱,努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四是要推动财政制度集成创新,激发财政发展新活力;五是要把民生保障和改善作为财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老百姓有自贸港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是要继续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密防范,有效化解各类风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