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江雄标同志到崖州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2-05 17:39 市财政局

根据《关于成立三亚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三委办〔2021〕2号)》文件要求,1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到崖州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崖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涛涛及部分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人陪同座谈。

市财政局作为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联村是崖州区港门村。调研过程中,江雄标同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情况和换届经费使用情况与崖州区有关同志深入交流,同时详细了解港门村目前“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他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村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的首次换届。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进行选举,确保换届工作民主、透明、公开、公正。要严明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推进,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要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宣传动员和政策解释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能力素质关”,着力选优配强村级带头人和“两委”班子成员,更好地服务群众。

当天上午,江雄标同志还在农业科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崖州水南村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关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