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26 10:00 市财政局

3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江雄标同志主持。

会上,符启川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亮同志宣读三亚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江雄标同志在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全局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党史、悟思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扛起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勇立潮头的激情、坚韧不拔的意志、敢为人先的魄力,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戮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