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树牢“两山”理念、守好森林资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人员参与植树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22 09:54 市财政局

3月21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党员前往海南甘什岭省级自然保护区参加植树活动,以植树造林为绿水青山添绿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森林资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绿色保障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劳动的景象,财政局的年轻同志和在场的其他机关干部、驻军部队及青年志愿者一道,扶直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宜居三亚,打造三亚绿色风景。

积极参加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既带领了年轻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为海南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青春力量,更从思想上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教育引导,为建设一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财政干部队伍打好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