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3-12 09:14 市财政局

近日,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威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李素芬、陈孙和、王平、梁伟娴等12名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魏威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并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全体党员在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后,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主题突出,各位党员敢于揭短亮相,坦诚相待,气氛严肃而活泼。组织生活会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测评。

魏威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以党章和“四讲四有”为标尺,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会后要在深入查找剖析的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党员教育,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联系,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扛起建设三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财政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