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研究招商引资税源情况  推动经济税收分析工作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收支工作专班协调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30 09:04 市财政局

为加强对全市财政收支工作的统筹协调、系统谋划,解决招商引资、重点园区等税收统计口径问题,推进经济税收分析工作,422日下午,财政收支工作专班办公室在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专班协调会。

会议由市财政局副局长、收支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陈浩净同志主持,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市旅文局、市投促局、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分别派熟悉业务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税收形势及经济税收分析进展情况,提出招商引资、税收口径、税源培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听取了婚庆、游艇等行业协会代表对于本行业经营情况及税源现状分析。会议研究部署了关于4·13以来招商引资发展情况、三亚与海口税收分析、旅游服务业税源培育等经济税收分析专题调研。

最后,陈浩净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就提高专班工作效率,减少文来文往,统一统计口径,建立涉税信息传递及税源培育工作协调机制等方面做了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