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4-19 17:57 市财政局

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财政局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敬业奉献、创先争优,4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全体党员来到梅山革命老区和崖州湾科技城开展现场体验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亮主持全体党员“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代表上前敬献花篮。接着全体党员向长眠于陵园的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浩净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同时,由陈浩净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体党员前往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长廊参观学习,感受梅山革命老区“琼岛23年红旗不倒”的光荣壮烈历史。抚今追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推翻三座大山,赶走日本帝国主义,打败国民党反动派,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饮水思源,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英雄事迹彰显了党的先进性,是我们永远学习的好榜样。

在参观完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及廉政教育长廊后,全体党员前往崖州湾科技城参观深海科创平台和科技城展厅学习。感受在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中,崖州湾科技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求实奋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