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21-06-30 15:58 市财政局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太梧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及组织人事科的部分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局50年党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胡文才老党员家中,陈太梧同志感谢老党员为三亚财政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表示党组织时刻关注老党员的情况,遇到问题积极帮助老党员们协商解决,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里。

在老党员王精文家中,陈太梧同老党员倾心交谈,了解近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的晚年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应。

两位老党员和亲属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带来的党的节日问候,他们表示,将会更加保重身体,时刻铭记党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