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三亚市财政局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字体: 打印
2021-06-04 16:22 市财政局

为了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6月3日上午,三亚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党史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理论水平知识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一次巩固提升,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精心设计试卷,测试题目内容全面,题目涵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百年党史。考前,组织人员认真布置考场,强调考试纪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答题,遵规守纪。本场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全体参考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知识测试,有效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对党的知识记忆认识,通过考试再次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知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今天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艰辛,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民族自豪感,激励大家为财政事业努力贡献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我局将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