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携手抗疫,为党添辉——三亚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字体: 打印
2021-08-06 17:41 市财政局

树党旗、亮身份、践承诺,8月5日,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联合新月社区开展“携手抗疫,共建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财政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巷尾,共筑抗疫防线。

海南是旅游胜地、海防前哨,随着近期出现新冠感染者的警报拉响,海南全省也进入疫情防控状态。我局党员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佩戴党徽,穿着红马甲,在街头巷尾粘贴防疫情宣传资料,在出入人流量大的时段疏导居民不扎堆聚集。

党员干部们为过往群众解疑释惑,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坚定抗疫信心、消除恐慌心理,营造“不信谣、不传谣、听官宣”的良好氛围。

我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亮身份、践承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引导下,不断深入群众开展“办实事”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