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2-01-26 16:41 市财政局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24日上午,三亚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易士诚同志,市党建研究所所长王国华同志,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荣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成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精准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江雄标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认真做自我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结束后,指导组和纪检派驻组对会议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成效,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江雄标同志强调,财政局作为重要的经济职能部门,要始终牢记“政在财前,以财辅政”,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制度执行年”为抓手,抓班子,带队伍;要强化自贸港建设的使命担当,落实各项财税政策,深化财政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财政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会后,要抓紧形成整改方案,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明确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城市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