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聚集干部能力提升——三亚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字体: 打印
2022-06-02 10:31 三亚市财政局

5月28日,三亚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局干部职工参训。

根据市委有关要求和局党组统一部署,我局采取专家辅导及依托全市干部线上教学平台等方式,对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本期培训邀请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蔡东宏到我局开展专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推动干部队伍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把精神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国之大者”,跟进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1348”战略框架,主动对标“八个自贸港”建设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和财税政策“双供给”作用,为助力三亚高质量发展、推动海南自贸港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