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财政国库 支付局局长李镭赴海南省财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09-28 15:46 三亚市财政局

为加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海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局长李镭同志于2022年9月23日到海南省财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中,财金集团林继军董事长汇报了公司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和基本情况,李镭局长认真听取报告,并结合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对财金集团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就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项目进行督促。

李镭局长指出,此次调研是受省财政厅蔡强厅长委托,加强与财金集团的工作交流。财金集团自2022年1月成立以来,开展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吸引了一批优秀人才,有序推进公司发展。下一步,希望财金集团努力完成今年的子基金设立目标计划,加快推进存量基金整合、纾困基金、创投子基金、自然灾害风险基金、基金招商以及中小银行专项债承接等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做好金融股权投资和退出管理。同时,建议财金集团继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尽快完成总经理招聘;并与银河证券公司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自贸港基金管理公司组建和子基金设立等工作。最后,李镭局长表示省财政厅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财金集团发展,希望财金集团围绕公司“三个定位”,进一步发挥好财金联动杠杆作用。林继军董事长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加强与省财政厅沟通联系,紧扣公司定位,把各项工作完成好。

省财政厅金融和国际合作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