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三亚市财政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打印
2022-10-16 18:04 三亚市财政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三亚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上午9点30分后,财政干部职工就已经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动的心情提前进入会场,收看开幕式前央视直播盛况。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和全国人民一起感受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时刻。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财政人将一如既往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局党组书记张山旭同志强调,三亚市财政局全体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财政工作中落地生根,全体财政干部将在自贸港建设中不断攻坚克难,彰显财政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