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继续坚持下沉包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2-05 21:30 三亚市财政局

为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疫要求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督促包点社区扎实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1月28日-12月4日,三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山旭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队前往新月社区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工作处于紧要关头,张山旭同志表示省外涉疫地区入琼人员不断增加,给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挑战,本着对社区居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规范社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抵琼人员分类管控。对来自重点涉疫地区人员落实“3天居家隔离+2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对其他省外地区来(返)三亚人员落实好“三天三检”,二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重点场所管理,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查验、进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措施,高质量做好常态化核酸“三天一检”。三是强化人员调派和物资保障。积极做好人员下沉调派,全力支援包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坚决有力防范疫情社区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