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陈铁军到市财政局调研旅游文体产业保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2-18 10:44

 

 

  11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铁军到市财政局调研我市旅游文体产业保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市财政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科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局长王瑜同志围绕当前我市财政支持旅游文体产业发展具体做法、成效以及下一步财政支持我市全域旅游建设的思路进行详细汇报。

 

陈铁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近年来支持旅游文体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陈铁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对我市旅游文体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标准,我们要紧抓中央政策支持这一有力契机,围绕打造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这一目标,在我市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各项任务中打造标杆。 陈铁军同志强调,为进一步发展三亚旅游文体产业,一是要支持三亚邮轮母港建设、促进游艇业发展、推动离岛免税购物全覆盖进一步拓展旅游消费发展空间;二是要下大力气狠抓市场开发,谋划一批促进旅游消费升级的项目,吸引更多境内外游客来到三亚消费更多,停留更久;三是要建设一批智能化、高水平的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推动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旅游消费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