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走访调研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2019-04-08 10:37

3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走访调研市财政局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陪同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瑜同志就近期的财政工作重点、需市政府予以支持的事项等进行了汇报,陈铁军同志对市财政局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财政局为政府当家理财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支出保持较快增长,保障了我市民生事业和经济发展为我市GDP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

 

 

 

陈铁军同志对下一步财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严格把关,规范资金的预算管理和支出管理。既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加强财政资金预算管理,还要加强财政资金的监督管理,提高财政资金支出使用的规范性。此外,市财政局要逐渐理顺财政资金支出的责任主体和监督主体,发挥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督职能。二是加快发展建设一批产业投资基金,提高结构调整的杠杆能力。进一步细化投资基金,在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继续培育引入新的主体,提高财政资金的杠杆调控作用。三是大力培育税源和财源,研究制定财税政策,扶持帮助旅游新业态、现代服务业,新兴科技产业、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大型仓储物流设施,大型购物设施等新兴产业的发展,降低新兴产业建设初期的成本,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性,调优产业结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