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财政局江雄标深入育才青法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0-24 09:06 市财政局

   10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深入育才生态区青法村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了解青法村近期环境整治工程、脱贫攻坚进展情况。陈太梧副局长等同志陪同调研。

 

江雄标实地查看青法村环境整治工程进展,详细听取育才生态区对于青法村近期环境整治节点方案等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中,江雄标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各帮扶责任人进行座谈,了解青法村近年来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维稳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困难等。江雄标表示,市财政局作为青法村的定点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青法村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青法村扶贫工作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青法,江雄标提出:一是村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扛起责任,落实好维稳工作各项要求,确保青法村社会安定、文明、和谐;二是今年受槟榔价格跳水、非洲猪瘟等不利因素影响,贫困户收入普遍有所下降,各帮扶责任人要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要发动村民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要从思想上让村民认识到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好处,积极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打造优美、宜居、整洁的乡村环境;四是要处理好发展的问题,因地制宜谋划发展项目,重视基础教育工作,关心青少年的成长,用教育帮扶来实现将来的脱贫。

 

江雄标来到脱贫户胡霞丽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情况、种植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对各项帮扶措施的反映情况鼓励和引导其树立积极向上的正确观念,在政府的帮助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