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16 09:55

    2018年5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财政局全体人员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省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将省委全会文件纳入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市财政局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要主动作为,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符合税制改革和自贸区、自贸港发展方向的税收政策支持,主动服务于自贸区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