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琼崖传习活动-廉政教育 观看《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字体: 打印
2018-09-17 09:48

三亚市财政局琼崖传习活动-廉政教育 观看《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扎实开展三亚市财政局琼崖传习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911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该警示片通过展示近年湖北省查处的5名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他们如何从小节失守,大节不保,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的心路历程,阐明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自觉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抵御各种腐朽思想文化侵蚀的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局领导干部受到一次生动的党性党风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教育片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以全局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准则》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防微杜渐,绷紧廉政一根弦,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切实扛起财政人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