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0-30 08:27

10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局开展“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争做表率,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抓好廉政建设始终贯穿于业务工作,树立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二是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正确对待“职位”和“权责”,严守纪律底线,牢筑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三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和廉政法规教育,通过学习准则、条例、观看廉政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抵御不正之风能力。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抓好重点风险点防控。加强预算编制、资金审核拨付、资产管理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改进财政机关作风。

五是定期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局党组书记定期与班子成员谈话、班子成员定期与分管科室人员开展廉政谈话,做到常监督勤提醒。通过廉政谈话,红红脸,出出汗,为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确保资金、干部双安全。

     (市财政局  何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