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开展“端午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14 10:10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端午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三文明爱卫办[2019]63号)要求,在“端午节”期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节日营造干净、整洁和优美的城乡卫生环境,扎实推进我市创文巩卫、健康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5日,我局组织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对单位、住宅小区进行“搬家式”大扫除,重点做好楼道、卫生间、室内外等部位的卫生清洁工作,清除杂草和乱放杂物,清除积水,清除卫生死角。重点清理主次干道和迎宾路等区域环境卫生,对绿化带内垃圾和杂物进行彻底清扫,清理枯枝烂叶,清洗人行道和路面污迹,路还本色。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好的改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整合力量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经济发展环境,为群众提供宽敞、明亮、舒适、温馨的公共服务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