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6-21 17:10

为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水平,6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一期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培训班,各区财政局分管业务的副局长和业务骨干、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财政局局长和扶贫办业务骨干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重点政策讲解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首先,市财政局农业科葛海吉同志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和相关财政扶贫政策进行进一步解读,对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自查问题整改工作中财政部门负责牵头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下一步财政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围绕“筹集好资金”“分配好资金”“管理好资金”三大财政核心职能,加强资金管理办法和相关政策学习,加深政策理解,不断提高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水平;加强部门间协调力度,加强纵向和横向联系,加强和扶贫主管部门联系,及时处理好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和整改工作,全面提升2019年财政扶贫工作成效。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交流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