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05 09:49 市财政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落实好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9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带领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前往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们在烈士陵园进行了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维护烈士陵园干净整洁的环境。

 

 

江雄标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向西沙海战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干部在西沙海战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西沙海战烈士鞠躬致敬。

 

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以坚定洪亮的声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敬仰

 

大家聆听了西沙海战烈士的英雄事迹。江雄标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再次受到洗礼,心灵再次受到激荡,大家纷纷表示将对先烈的怀念和敬仰化为对先烈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承和传续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立足财政职能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开创三亚财政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打造标杆作出财政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