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江雄标同志为市财政局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05 08:57 市财政局

       10月29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同志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主题给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市第三巡回指导组郑德冰组长莅会指导。

 

    江雄标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回顾毛泽民、陈云、吴波等老一辈财政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事迹,重温了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江雄标同志指出财政干部“守初心”,体现在财政工作服务三亚改革发展大局上,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争当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有力的财力保障;财政干部“担使命”,就是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财政人的重托,担当负责,主动作为,聚焦主责、突出主业,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激励财政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财政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光荣传统和价值取向,必须在牢记初心、使命和党的宗旨上做到坚定坚决,始终把为民理财作为财政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勤勉敬业、聚力奋进、担当作为,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三亚改革发展,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不辱使命、善作善成,续写财政人的新篇章。

 

    江雄标同志强调要立足财政职责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厘清财政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做到明晰任务担责任、盯紧任务抓落实。江雄标同志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财政预算编制、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构建一流财税营商环境等8个方面就如何在推进三亚财政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结合财政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与财政工作有机融合,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