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局长江雄标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和青法村贫困户

【字体: 打印
2020-01-23 09:19 市财政局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局长江雄标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怀着浓浓真情、带着美好祝福深入我局退休老干部及遗孀、困难职工和青法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给老干部、困难职工和贫困户们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代表局党组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江雄标同志向退休的老干部及家属表达了深切的慰问,详细了解每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真挚的感谢退休老干部为我市财政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江雄标同志还要求局工会要认真细致做好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及时关心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在青法村,江雄标同志逐一走访慰问贫困户,向贫困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使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江雄标同志实地查看贫困户居住环境、“五个直观”整改情况、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的基本情况和具体需求,用心贴心的交流方式,倾听贫困户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下一步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增强“我要脱贫”“我要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劳动生产,在脱贫的基础上实现发家致富。贫困户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有信心能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成功脱贫,过上更好的生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