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主动减免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租金  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字体: 打印
2020-03-20 10:43 市财政局

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各类旅游企业和中小企业带来较大经济损失,为稳定企业经营,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旅游企业发展十条政策措施的通知》(三府办〔2020〕19号)以及《三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三府办〔2020〕20号)文件精神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印发了《三亚市财政局关于减免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租金的通知》(三财综〔202013),建议全市各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对符合规定的旅游企业和中小企业、个体户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减免2020年度部分房租。市财政局主动作为,带头减免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第一季度的租金共计15.3万元,极大的减轻商铺经营业主的经营压力,为下一步复工复产积蓄能量,提振信心。

商铺经营业主们向市财政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他们表示,减免掉的第一季度租金,对他们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济困解危,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实实在在的温暖,他们有信心在政府的帮助下渡过这个难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