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1-03 10:58 市财政局

12月30日,三亚市财政局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主持集体学习。

江雄标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三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陈浩净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雪婷同志传达学习韩正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晓明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沈晓明在专题调研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思想破冰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符启川同志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公职人员容错纠错办法(试行)》。

孙亮同志领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陈太梧、孙亮等同志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三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江雄标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市财政局要建设学习型班子,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专题调研现场会议精神,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持续提振“闯”的精神“刨”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敢为人先、改革创新在财政系统域蔚然成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扛起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