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1-22 11:55 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三亚市财政局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按照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1月18日上午,三亚市财政局机关邀请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世杰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陈浩净同志主持本次宣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李世杰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解读海南省“十四五”规划目标等内容,通过理论阐释、要点解析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解读。同时,结合全会精神和海南特点,解读海南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时期的重要举措。

宣讲会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笔记。会后,大家均表示备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本次宣讲,大家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财政工作相结合,推动财政工作再上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