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严守政治底线,建设忠诚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为党员干部上2021年度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1-03-12 09:23 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雄标为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2021年度廉政专题党课,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江雄标同志在党课教育中结合近期财政系统工作发现的个别案例,全面分析当前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深刻含义。同时,他结合个人接受廉政教育的心得体会同与会人员分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对永葆党的纯洁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做廉洁奉公的良好表率。

最后,江雄标同志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这根弦;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要慎独慎微,谨记财政工作无小事;三是加强保密工作纪律,全局干部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工作要求,严守党和国家的工作机密,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市财政将打造一支政治信仰坚定,遵章守纪的干部队伍,以昂扬的姿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三亚财政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