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中共三亚市会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3-04 09:22 市财政局

2021年3月3日,中共三亚市会计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在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符启川同志主持,支委委员张群、吴雄、郑美云3位同志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亮同志列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在听取并审议支部书记符启川同志代表支委会所作的2020年支部工作报告,并带头开展自评批评,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然后其他支委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亮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支委能够对照要求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收同志们的批评建议,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要求全体支委要做好会议的后半篇文章,及时梳理有关问题清单,制定好落实好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和促进作用。

符启川同志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会议内容,狠抓年度党建目标落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