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西岛追寻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4-01 19:00 市财政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财政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3月28日,三亚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西岛社区女民兵营展览馆,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西岛,大家集体到女民兵展览馆参观,西岛社区有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女兵连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相关介绍片,我们了解西岛女民兵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风靡全国,名声大振,不亚于先辈“红色娘子军”之盛名的来由,同时也深受西岛女民兵红色历史故事鼓舞。

在场馆内,全体党员干部仔细了解西岛女民兵营的先进事迹,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旧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段段真实的历史和故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承载着西岛女兵们“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的珍贵历史。如今,一代代女民兵继承优良传统,继续为民兵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仍然坚持参加炮兵训练,学习革命传统。在火灾现场、台风天、困难群众的家里都有女民兵的身影。他们爱国为民的情怀深深鼓舞了一批又一批前来参观的人。

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激情高昂,声音洪亮,庄严宣誓。

此次参观学习让各位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深刻体会革命前辈的英勇无畏以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表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