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树立健康理念,提高保健意识——三亚市财政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字体: 打印
2021-04-13 18:00 市财政局

4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中医保健医生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促进健康机关单位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卫生保健意识。

本期讲座邀请了三亚市中医院的崔文医生为大家讲授“脊椎健康护理”相关知识,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听讲。崔文医生从脊椎健康基本知识与如何保护脊椎,防止发生脊椎疾病等方面讲解。同时还进行了现场的护理展示。

崔文医生用通俗易懂的的语言,从最基本的颈椎病疾病种类、成因及各种常见易发颈椎病的表现形态、特征,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脊椎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讲座以轻松愉快的演讲和现场体验的形式进行了两个小时,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干部职工踊跃提问并参加现场体验。我局将陆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机关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同时,能够享受高质量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