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调研组赴崖州区开展调研和评审业务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12 16:26 三亚市财政局

6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史晓辉、市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戴建一行4人,赴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崖州区财政局开展评审工作调研及业务指导。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的调研中,局行政审批中心主任肖洒详细介绍了审批中心组织架构情况业务流程及项目评审完成情况。2022年上半年,该中心完成33个政府投资项目37.7亿元的预算评审,为园区快速建设提供了较好的审批服务。座谈中,大家就审批中心在中心内部制度建设、第三方采购服务EPC项目的评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建设项目评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给出了中肯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崖州区财政局,听取该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该区崖投资评审中心岗位设置及工作流程等。2022年上半年,该中心完成12个政府投资项目0.45亿元的预算评审,完成1个政府投项目0.016亿元的结算审查,评审机制日趋完善。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崖州区财政局的调研过程中,市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戴建要求审批及评审人员,一是进一步提升项目评审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及服务质量;二是要加强项目评审工作日常管理,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健全评审机构规章制度史晓辉同志也要求,市投资评审中心要持续做好业务指导工作,通过内部培训、技术比武等措施,提升全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的业务水平;同时勉励审批及评审人员要加强廉政教育,积极打造依法、公正、服务、廉洁、高效的阳光评审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