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市委机关工委检查组到市财政局考核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6-04 11:27

 

6月3日下午,市委机关工委检查组刘光辉同志一行到市财政局考核检查党建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了解、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市财政局党建工作开展考核。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瑜同志作述职报告。

 

2018年,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始终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源动力,认真完成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切实扛起抓党建主体责任,狠抓党建基本制度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二是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三是扎实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市财政局有两名同志被专题活动办分别表彰为学习标兵和优秀业务能手;围绕自贸区财税体制改革创新组织大调研大研讨,撰写的专题论文获评优秀调研论文。四是在财政主责主业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2018年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三亚经济结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市民获得感。

检查组对市财政局2018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财政局切实把抓党建摆在首要位置,实现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紧密融合,真正达到了党建带业务,业务促党建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对做好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党建引领财政业务快速发展,为我市在“大三亚”经济圈中发挥牵头示范作用,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在践行“三区一中心”定位中当好先锋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