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我省获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1亿元

【字体: 打印
2019-09-10 10:44 海南省财政厅

近日,在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组织开展的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中,我省成绩排名全国前列,并于近期收到中央财政下达的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1亿元(含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奖励资金2000万元)。这是我省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

近年来,我省不断健全扶贫资金管理机制,全面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监管,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得到稳步提升。中央财政安排我省的专项扶贫资金逐年保持较大幅增长,为我省顺利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财政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财政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财政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22号